ABOUT US
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ABOUT
林天樹中醫師祖籍山東萊陽,自清朝康熙年間始家中數代行醫~ 自幼承庭訓精研醫學史籍,22歲即在鄉里行醫救人,屢獲獎譽。

民國38年隨國民政府來台,即在國防醫學院教授,民國55年考上中醫師,從一張一個病人開始看診,到後來求診者天天大排長龍,許多西醫束手無策的病患,因輾轉求助林天樹醫師而得到改善,各方推崇以「活神仙」之稱號 。

林天樹中醫師的醫術已達藝術化之境界,林醫師神來之筆的處方、妙手回春的醫術,勘稱現代華陀,得到病患極高的評價。
民國79年榮獲中醫界最高榮譽「華陀金像獎」,著有「林氏內科學」、「林氏針灸學」。其終生推廣的養生之道,即在於固本培元,協調身心,回歸自然。

林天樹品牌 係後代紀念一代國醫林天樹而成立。以傳承林醫師畢生養生藝術、回饋社會,造福人群之理念 。2012年林天樹生物科技公司成立。並以「誠信」為本積極開拓適合忙碌的現代人的草本飲品。不添加萃取液,卻突破坊間對草本飲品苦澀難入口的印象,口感滑順濃郁;嚴選GMP藥廠高規格製作,每瓶都通過SGS無毒安全認證,讓消費者食在安心。2016年本公司產品榮獲「國家生技大獎」、「台灣優良精品獎」。

草本古法熬煮釀製,免去您熬煮的時間,給身體一個最天然的保養品,養身也養心。